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赢球出线头名需看对手 最弱之队仍可能称雄

2010年06月23日11:0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现在的出线形势是,英格兰想出线,只要保证赢球即可,如果想要获得小组头名,而美国或者阿尔及利亚取胜,他们就必须比两队进更多的球以便获得净胜球优势;斯洛文尼亚取胜可以确保小组头名,如果能够打平,也可以保证出线,而小组头名取决于美国能否以1球以上战胜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利亚取胜或战平斯洛文尼亚则可保证头名。美国的局面与英格兰类似,也是取胜即可出线,要取得小组头名,首先英格兰必须战胜或战平斯洛文尼亚,而且他们必须比英国取得更多的净胜球;而阿尔及利亚出线前提也是必须取胜,至于小组头名,他们不但需要英格兰战胜斯洛文尼亚,还要祈祷对方的进球数比自己少一个。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