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背水一战卡佩罗力保饭碗 鲁尼需小心裁判

2010年06月23日10:4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VS斯洛文尼亚

  赛前夺冠呼声甚高的英格兰队,在两轮小组赛过后面临出局的威胁,卡佩罗一世英名可能尽丧。而且假如小组无法出线,卡佩罗的饭碗将不保。由于世界杯成绩出乎意料地差,卡佩罗上任以来积攒的印象分已消耗殆尽。刚刚在开赛前与英足总达成修改合同协议的他,已经明确表示英格兰小组赛出局就辞职,而英足总方面已经联系霍奇森作为替代人选以防万一。这也难怪卡帅在上一轮赛后大发雷霆,警告球员“没有谁是必然主力”。英国媒体也推波助澜,力挺用克劳奇+迪福的锋线组合取代鲁尼+赫斯基。

  迪福曾破对手大门

  去年9月,英格兰曾经在温布利球场与斯洛文尼亚进行过一场热身赛,那是两队历史上唯一一次交手,结果英格兰凭借兰帕德的点球以及迪福的进球击败对手,斯洛文尼亚当时则由柳布尔扬基奇打进安慰性进球。

  特里更衣室造反不成

  日前英国媒体曝出特里造反的消息,由于对被剥夺队长袖标不满,特里企图在英格兰更衣室发动一次针对卡佩罗的“兵变”。在新闻发布会上,特里公然宣称有10位“国脚”对主帅不满,但是杰拉德和鲁尼等人都否认了特里的说法。另外,特里本场又要与不同的球员搭档。由于卡拉格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平局中吃到第2张黄牌,将在末战停赛。在莱德利·金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卡佩罗对英国某电视台记者表示,前阿森纳中卫厄普森将成为主力人选。刀刀

  裁判爱掏牌  鲁尼要小心

  根据FIFA的最新消息,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名哨斯塔克将执法本场焦点大战。现年40岁的斯塔克从1994年开始执法德甲联赛,从2001年起吹罚欧冠联赛,执法经验非常丰富。斯塔克个人执法历史上最大的争议来自2007年U20世界杯,智利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斯塔克给予智利7张黄牌和2张红牌的处罚,赛后遭到智利方面的强烈谴责。英格兰阵中的鲁尼脾气极大,一旦战局发展得不顺,小胖的脚下动作有时候就显得很粗野,假如他无端惹牌被罚下场,英格兰几乎没有出线的可能了。去年9月的那场热身赛,鲁尼曾和斯洛文尼亚中卫塞萨尔在禁区内纠缠中双双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塞萨尔还因此受伤。但是,从慢动作来看位置靠后的鲁尼拉球衣动作比较明显,场上部分英格兰球迷都发出嘘声。斯洛文尼亚队长科伦和当事人塞萨尔对此情景依然印象深刻,扬言在周三晚上的比赛中复仇。

  德国裁判向来看不惯英超大牌球员的做派,本场就要看斯塔克能否放弃个人成见,以职业精神秉公执法了。刀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