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第三批太太团即将飞抵南非 9000英镑礼品静候佳丽

2010年06月23日08:00   沈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丽莎
丽莎

  英格兰队两场闷平之后,主帅卡佩罗被迫开禁,允许太太团飞来南非。但太太团来了后,新的问题也来了:这个星期五,南非最大的化妆品公司Optiphi将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召开推广酒会,届时将有三名太太团的成员参加,因为出席这次酒会,这三位太太每人将得到Optiphi公司价值9000英镑(人民币约9万元)的礼品!一个南非当地慈善团体的人士愤怒地说,“要知道,在南非有1500万人每天的生活费不到1英镑,另外还有1200万人住在简陋的棚屋里!”

  第三批太太团即将飞抵南非

  赫斯基的未婚妻夏特勒是所有英格兰太太团成员中最早奔赴南非的。在世界杯开幕前,她就已经陪着未来的公婆飞抵英格兰队大本营所在的勒斯腾堡。第二波太太团是在英格兰与美国赛后抵达的,成员包括格伦·约翰逊的妻子劳拉和克劳奇的模特女友克兰茜。目前,第三批飞抵南非的太太团也已经抵达,她们是乔·科尔的妻子卡莉和卡里克太太丽莎。

  贝克汉姆此次是英格兰队的联络官,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很快将抵达南非,将在本周举办一次大型聚会。前英格兰足总官员丹·弗里曼认为,也许太太团会给死气沉沉的球队带来动力,希望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之后他们不再让人失望。

  9000英镑的礼品很丰富

  赫斯基的未婚妻夏特勒上周五访问了开普敦的一所孤儿院。尽管是一次慈善活动,但却遭到了媒体的抨击,因为在照片里,夏特勒更像是在作秀!英国《每日邮报》点评道,“从头到脚,你就只看到她350英镑一条的香奈儿腰带和全白的香奈儿套装!”

  当然这还只是个开头,这个周五,夏特勒、厄普森的女友艾丽以及卡里克的太太丽莎将一起参加Optiphi公司的推广酒会,她们将得到的9000英镑礼品中包括:服装、珠宝、鞋、美容产品以及免费的度假。总部设在伦敦的“反贫穷反战争”组织的总监露丝·唐娜说,“在南非还如此贫穷的情况下,这真是一种可怕的耻辱!”她希望Optiphi公司不要赠送如此昂贵的礼物给太太团。

  但这可能吗?Optiphi公司的发言人表示礼物将不会取消,但Optiphi公司也给了太太团一个台阶下:当天同时将举行一个慈善拍卖,将筹集的资金帮助失聪儿童获得人工耳蜗。

  捷报联盟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