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球员都害怕踢世界杯 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2010年06月23日07:26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佩罗在俱乐部执教成绩出色,但在执教英格兰队后也有自己的困惑,“我们一直在训练,已经操练过所有东西。可是,当我们上场,我们却不再有相同的速度。也许球员都害怕踢世界杯,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球员们在训练中的水平很高,但在场上却是另外一回事。”

  卡佩罗希望他的球队能够效仿1990年英格兰队的前辈们,“我希望在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之后,队员们的心理能被释放,我们以后将能按照英格兰应有的方式踢球。”英格兰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进攻乏力,尤其是被当做进攻核心的鲁尼近乎梦游。卡佩罗说,“鲁尼训练的时候他非常好,他可能有些心理问题,但他肯定可以找回状态。”

  由于只要打平即可出线,估计斯洛文尼亚队会采用稳守反击的战略,“我们将努力送给英格兰队一段不愉快的经历。”斯洛文尼亚国脚塞萨尔赛前调侃道。 早报记者殷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