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战前特里逼宫卡佩罗 英足总力挺意大利老帅

2010年06月23日07:25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法国队队长埃弗拉咬牙切齿地说,要把队里向媒体告密的“叛徒”揪出来时,英格兰竟有一个叛乱制造者主动站了出来。上周日上午,切尔西铁卫特里毫无征兆地突然说出了一场密谋中的“兵变”,他和大约9个英格兰主力球员在上周五晚上被阿尔及利亚队逼平后,秘密召开了一个“啤酒会议”,企图逼宫主帅卡佩罗。

  特里成了“叛徒”

  特里还原了上周五晚上“啤酒会议”的场景。赛后他和助教说,队员们需要喝杯啤酒冷静一下,讨论一下球队的问题,特里说,这在切尔西很正常,比赛后球员们都会去酒吧重温比赛,这有利于球队团结,然而,这个啤酒会议并非有利于团结。大约有10个人坐在一起。“卡佩罗说我们在恐惧中踢球的说法是错误的,我们希望让乔·科尔回到首发阵容。”特里说,“参加会议的包括我、兰帕德、鲁尼、列侬、詹姆斯、克劳奇、格伦·约翰逊、卡拉格、杰拉德,可能还有另外两个。”

  特里列出的这串名单足以令卡佩罗眩晕,这几乎是英格兰队的全部主力!据悉,杰拉德和鲁尼却对特里公开自己的名字非常愤怒,说他搬弄是非,瞬间特里成了遭全队鄙视的叛徒。昨天下午,特里不得不出面否认制造事端,“我只是为了球队好”。

  英足总力挺卡佩罗

  随着英国国脚开始质疑卡佩罗的执教能力,媒体倒卡的报道也随处可见。有媒体揣测,卡佩罗的“军营式”管教、“禁酒禁色”可能过于苛刻,不符合英格兰的文化。每天早饭、训练、午饭、晚饭、睡觉这样的流程,让队员感到枯燥不堪,即便能玩玩斯诺克和飞镖等游戏,也早已腻味。卡帅为了稳定军心,只好妥协,“铁规”只剩“太太团”禁止随队继续生效。

  据悉,卡佩罗平时和球员相处不错,为人也相对圆滑。事后英足总方面表示,将继续无条件支持卡佩罗。负责评定卡佩罗执教成绩的英足总官员贝永顿表示,现在他们只关注球队与斯洛文尼亚的出线关键之战。“我们全力支持卡佩罗和英格兰队,并且相信他们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胜,卡佩罗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

  C组大势连环乱局

  两轮战罢,斯洛文尼亚出人意料地以1胜1平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美国队两平列第二,英格兰因净胜球劣势列第三,阿尔及利亚队1平1负垫底。最后一战,英格兰队只要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就可出线;若平,还必须美国也平,然后英、美两队比总进球数,英格兰高才能出线;若负,肯定被淘汰出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