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帅:这样的鲁尼不值150万 英格兰有1主力不能再用

2010年06月23日05: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的英格兰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认为,杰拉德在英格兰队的最佳位置该是中前卫,而赫斯基不该再首发。

  老雷德克纳普称,挑选阵容并不是什么“高精尖科学”,而他的建议如下。“我认为杰拉德是一名中前卫,让他在鲁尼身后活动,让他打中路。不该做的则是让杰拉德去打左边路。”

  “当你让他打左翼时,阵容的平衡不对,要是我会让他打中前卫,这是他的最佳位置,这可不是什么高精尖科学。”

  “后防四个人没有太多选择余地了,道森或者厄普森搭档特里,前锋线则必须调整。卡佩罗不能再用赫斯基了,赫斯基两场都很努力,但他没进球,还错过了几个好机会,特别是首场比赛,他在维拉表现糟糕,现在是时候改变了。”

  “你要么安排杰拉德在鲁尼身后,要么安排两个前锋,在英格兰克劳奇有很好的进球率,如果要打双前锋,我会选鲁尼和克劳奇。”

  老雷德克纳普还表示,英格兰需要放松下来。“在队里该有一些和睦气氛,不能太紧张,必须放松并且有笑容,至少该试着享受比赛。我感觉他们需要活跃一些。”

  谈到鲁尼在第二场的表现,老雷德克纳普嘴上毫不留情:“如果看了周六的比赛,我要是说花150万英镑可以买到鲁尼,你也许会说不行,他不值那个价。如果你不知道那是鲁尼,你也许会想那真是个糟糕的球员。”

  老雷还透露,英格兰边锋乔-科尔转会曼联的交易可能已经敲定了。“我有预感,交易已经完成了,我不会感到吃惊,乔不想和任何人谈,他的人说先踢好世界杯,他的去向很可能已经定了。”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