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兵谏失败公开道歉 卡佩罗:我才是球队的主教练

2010年06月23日05:1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里低头认错,向主教练卡佩罗道歉了,英格兰队员与意大利人的对抗也以特里失败告终。昨天,特里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主帅。而卡佩罗也用自己的言行在提醒所有人:我才是球队的主教练。

  关于球员与卡佩罗展开队会的内容流传了很多版本,但从内部传出的消息称,在这次会议上队员们几乎没人与特里站在一边。

  孤立无援的特里面对英国媒体时终于道歉了:“我昨天以坦诚的姿态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我被问及了很多问题,我本无意冒犯主教练和队员们,如果我冒犯了任何人,我表示道歉。”这位前英格兰队长表示,“我已经向主教练表示我会全力支持他,我要强调我不会给球队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