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这届世界杯水平太低 英格兰低迷有个最大原因

2010年06月22日22: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和鲁尼进行了对话,意在帮助自己的爱将放松下来,不过他感觉,英格兰队上下的压力太大,弥漫着紧张情绪,这也是该队发挥不佳的最大原因。

  弗格森说:“有时候人们期望值过高,会造成不好的结果。我有过这种感受。”

  “我和鲁尼谈了,告诉他放松下来,享受比赛。我感觉英格兰队里有一种紧张气氛,从我听到的情况看也是这样。”

  “我没有看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我和朋友出去了,但我有种感觉,人们的期望在影响这支英格兰队。”

  弗格森还对这届南非世界杯表示了失望。“这届世界杯至今令人失望,但我有过这样的预感。我对于比赛质量感到很失望,根本就没有什么好印象。”

  “欧洲赛季、特别是英超的争夺很激烈,球员们在赛季结束后三四天就集中,要让他们打出赛季中的水平是很难的。”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