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士气低迷自感出线告急 兰帕德:现在没人开心

2010年06月22日21: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22日消息,对于英格兰队来说,现在要担心的不是自1966年以来从来没有获得世界杯的冠军,而是能不能在南非世界杯上先获得小组出线权再说。

  周三,英格兰队将与斯洛文尼亚队进行生死之战,前两场比赛三狮军团先后与美国和阿尔及利亚踢成1-1平和0-0平。自1958年以来,英格兰队凡是能够出现在世界杯上都至少取得了小组出线,但是这一次三狮军团遭遇了麻烦。英格兰队在1974年、1978年和1994年没有获得世界杯出线权,但是凡是打进世界杯之后都有过不错的战绩,其中1990年进入过四强,1962年、1986年、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杀进8强,此外的1982年和1998年也成功的杀进第二轮。

  前两场比赛只收获2分,小组积分排名仅第3之后,三狮军团阵中传出了将帅不和的消息,有传言表示特里在全体队员与卡佩罗的交流中有过激的语言。周一全队恢复训练的时候,兰帕德否认了队伍中存在矛盾的说法,他表示特里带有情绪的发言只是因为他保持着长期以来担任球队队长的责任感和习惯,兰帕德说:“我理解约翰(特里)说话的意思,因为他是一个性情中人,球队有23名球员,每个人的性格当然不一样,有的人不爱说话,而有些人则喜欢表达自己的观点。我得到的信息是约翰说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会在训练场上碰头交流。至于队伍存在裂缝的说法是不对的,当球队的战绩和发挥不是很理想的时候,人们总是会拿阵容说事,但是我们必须保持团结。”

  第二场比赛与阿尔及利亚踢成0-0之后,不少英格兰本队球迷对三狮军团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兰帕德承认目前英格兰全军上下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但是卡佩罗会帮助大家找回自信,切尔西中场说:“我们对于自己之前的表现的确不开心,没有人是开心的。教练两年前刚来的时候,我们的士气并不高,但是他给了我们积极的影响并且让我们打出了许多精彩的比赛。”

  周2的时候,西汉姆队后卫厄普森从卡佩罗那里得到消息: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他将获得首发机会,厄普森表示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英格兰队必须全力以赴,他说:“我们全队都去开普顿放松了一下,想忘记之前发生的比赛,现在我们必须把之前的赛果丢掉,全力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