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炮轰特里犯严重错误:凭啥让我提前公布首发

2010年06月22日05: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佩罗炮轰特里犯严重错误:凭啥让我提前公布首发

卡佩罗对特里非常不满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队长特里公开谈论主帅卡佩罗的用人,这让一向铁腕治军的意大利名帅非常不满。今天,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一台的采访时,卡佩罗直言特里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我房间的门一直都开着,如果有人想跟我交谈,他们就可以这么做。每一次我们开会时,我总是问队长,有什么问题吗?你想说些什么吗?(队长)从未有过(问题)。然后我昨天听说特里说了这些话,我不明白为何他不跟我说。当你想谈些什么的时候,你必须是在私下里说,而不是跟媒体说。”

  “我认为他(在战平阿尔及利亚后)非常非常失望,我知道有时候球员们想跟你们(媒体)说,而不是想跟其他队员谈谈。但这是错误的,你必须要跟球员们谈、跟我谈,而且是在更衣室内谈。”

  “当你谈论一名球员(乔科尔)时,这是另一个错误,因为这是对其他已经上过场的球员的不尊重。球员们总是各想各的,我必须考虑整支球队,那是最重要的。当你谈这些时,你必须要十分小心。我尊重乔科尔,但他只是我们在这里的23名球员之一。”

  “这不是一次革命(兵谏),这是由一名球员犯下的一次错误,没有其他的了。在26场比赛后,这是一个新问题。在此之前,一切都好,球员们每一次都表现的很好。现在他们要必须知道首发11人,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这么做(最后时刻才公布首发阵容),为什么要改变呢?有的时候,一次大的错误之后,紧随之后的就是一次重要的表演,下一场表演将是不错的,我对此百分百确信。”

  (安然)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