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称英格兰只有1人不开心 德主裁执法三狮生死战

2010年06月22日03: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佩罗称英格兰只有1人不开心德主裁执法三狮生死战

斯塔克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前英格兰队长特里公开表达了对于卡佩罗战术和用人的不满。今天,在接受BBC的采访时,卡佩罗直言如果有一名或两名球员感觉不开心,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足为虑。

  “大概有一名或两名球员不开心,但大多数球员还是开心的。相对于其他所有的球员,一名球员并不是很重要的。团队显然要更重要一些。基于这个原因,(我们)没什么麻烦。我们是来打世界杯的,而非是来度假的。”

  “如果有人想跟我谈谈,他可以来谈。我总是告诉球员们,他们可以来找我谈话,但昨天没有人这么做。乔科尔是23名球员之一,当我们单独谈论一名球员,你必须要尊重其他此前上过场的球员。那是最重要的事情,尊重其他的球员。厄普森将会上场,因为他以前经常跟特里搭档。”

  卡佩罗还指出,英格兰的问题并不是实力或状态,而是在于球员的心理。“这是一件心理上的事情,当你处于压力、很大的压力中时,有时腿都不会正常的移动。这是我在球员时代发生过的事情,但我认为周三整支队伍将会正常。在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后,我们没什么机会了,(战斯洛文尼亚)我们必须要取胜。(战阿尔及利亚)结果并不是很好,但我没有在90分钟的比赛中,在球场上看到球员们应有的精气神,只有那么5分钟或6分钟的时间看到过。我希望在下一场的比赛中,那些我在世预赛中看到过的精气神能够回来。”

  北京时间本周三晚22点,英格兰队将会和斯洛文尼亚队进行出线生死战,德国籍主裁沃尔夫冈-斯塔克将会吹罚这场比赛。

  今年40岁的斯塔克自从1994年开始吹罚德甲联赛,2001年开始执法欧冠联赛。2007年,国际足联U20世青赛半决赛,斯塔克向7名智利球员出牌,并罚出两名智利球员,最终,智利队以0-3惨败给阿根廷队,无缘决赛。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斯塔克执法切尔西主场迎战国米,他在比赛中罚下德罗巴,切尔西最终以0-1不敌国米惨遭淘汰。

  本届世界杯,斯塔克此前执法了阿根廷的小组赛首战,结果,再次扮演了阿根廷福星的角色,阿根廷最终以1-0击败尼日利亚,获得开门红。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