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怒批队员缺乏拼搏精神:我们不是来度假的

2010年06月22日02: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号称44年来最强的三狮军团,本届在南非举办的世界杯还未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1比1战平美国,又被弱旅阿尔及利亚0比0逼平,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收到的不仅有球迷的嘘声,甚至连球队内部也传出了不满的声音。但固执的卡佩罗面对这一切,仍然不认为责任要归结于自己,反而他在总结球队失利的原因时,坦言是因为英格兰球员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强所致。

  “这是一种精神上的东西。当然,当你在这么大的压力之下,有时腿也会不受大脑支配。”卡佩罗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如此说道,“你看,我们的比赛结果不太理想。但我要强调的是,我并没有在全场90分钟都看到球员拼搏,也许在一场比赛,他们只有5,6分钟体现出了应该在球场上展示的精神。”

  在展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时,卡佩罗表示球队除了取胜,别无选择。“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之后,我们没有其他的机会了。我们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取得胜利,才能有希望继续留在南非。”

  在0比0战平阿尔及利亚后,英格兰全队内部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甚至有媒体报道,球队主力中后卫约翰-特里在更衣室内,代表全体队员炮轰了卡佩罗的执教思路和战术体系。对于这样的不和谐声音,意大利人表示,“球队的球员目前心情都非常好。他们在训练中有说有笑,玩在一起,一切都如往常一样,他们就像在享受生命中最好的时光。但我不想仅仅在训练中看到这样的状态,我需要他们把这些带到比赛中。”

  随后,卡佩罗补充道,“世界杯为我们的球员提供了一切,他们可以去游泳,去健身房训练,所有的一切都是免费的,他们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一切都非常完美,组委会的安排非常周到。但是,我们的球员却没有把心态摆正,我没有看到球队的精神。接下来他们需要在比赛中证明,他们是来参加世界杯,而不只是来度假的。”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