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我两年的工作都白干了 真不知道球队怎么了

2010年06月21日15: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与法国队一样,另一支欧洲劲旅英格兰队的日子也不好过,主教练卡佩罗同样面临着小组不出线就可能下课的危机。只是英格兰队在此前的预选赛中一直表现出色,因此世界杯上的低迷更让人难以理解。面对英国记者的采访,卡佩罗很茫然。

  卡佩罗不知道这支球队发生了什么,因为在世界杯预选赛时,他们还以压倒性优势杀进世界杯决赛圈。“看起来两年里我的工作都白干了,”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卡佩罗显得非常绝望,“我不知道球员为什么会这样,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得很好,但比赛却无法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训练时,我们有速度有传接球。”

  “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我们打得太慢太慢,在世界杯的比赛里,如果你不跑动,不压迫,不拼,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

  显然,卡佩罗对英格兰队的表现感到沮丧,但他仍期待球队能在世界杯上走得远些。“总的来说我很不高兴,因为你在过去20天里一直努力地工作,你所做的一些准备、你在训练中看到的一切,到了比赛中却完全不一样了。这就是我不高兴的原因。”

  最后,卡佩罗说,“我们对一些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但对于教练来说,你在比赛中看不到你所付出的努力,这就很难了。”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