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力荐卡佩罗启用一替补:英格兰仅他和鲁尼一级别

2010年06月21日07: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里力荐卡佩罗启用一替补:英格兰仅他和鲁尼一级别

乔-科尔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陷入困境,小组末轮对斯洛文尼亚要全力争胜,此时前队长特里向主教练卡佩罗建议:启用乔-科尔。

  乔-科尔在赛季最后阶段以及英格兰的热身赛中表现出不错状态,但世界杯头两场他却没有出场机会,特里认为,启用乔-科尔会给英格兰队带来不同。

  “乔是我们国家最好的球员之一,”特里说,“他和鲁尼是仅有的两个能靠个人能力撕开对手防线的球员,在技术水平上,他和鲁尼是一个级别的。”

  “切尔西不和乔续约让我吃惊,但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他肯定能为英格兰队带来贡献。如果召他出场,他将能表现出色的。”

  特里本不想在用人问题上给卡佩罗提建议,一来他已不是球队队长,二来这不是他的职责范围,但眼见球队处境危急,特里还是忍不住要说两句。“在我职业生涯里,从来不愿意建议教练说应该用哪个球员,卡佩罗也没问过我这个,但当事情不顺利时,你自然会考虑其他的球员,看看谁现在能进入阵容,并且有所发挥。”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