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警方逮捕擅闯英格兰更衣室男子 该球迷面临起诉

2010年06月20日22: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战平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后,一名愤怒的英格兰球迷避冲入英格兰队更衣室。这次事件再次引发了南非世界杯对球员安保工作的质疑,南非警方在随后立即对此事展开了调查。今天,这位冲进球员更衣室的球迷终于被逮捕。

  这位男子是在开普顿城外的一家海湾酒店被警方逮捕的。南非警方的表明称,“他将因闯进英格兰队更衣室而遭遇起诉。”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那场比赛结束后,一名球迷闯入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与某个球员发生了冲突,报道并未指出是哪名球员成为了这个球迷的目标,但据《太阳报》称,该球迷曾与贝克汉姆有过辩论和争吵。

  但贝克汉姆本人并没有表达对球迷的不满,反而打算将大事化小,贝克汉姆说:“当时的情况是,这名球迷突然地走进了更衣室,他仅仅是对我说了几句话之后就走了出去。这过程中并没有发生争执、混乱和冲突,更谈不上攻击英格兰队的行为了。”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