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卡佩罗做好下课准备 英格兰生死战决定一切

2010年06月20日17: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媒曝卡佩罗做好下课准备英格兰生死战决定一切

英媒截屏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走到了悬崖边,主教练卡佩罗也站在了下课的边缘。今天,英国媒体MAIL ONLINE报道称,如果不能在下场与斯洛尼亚的比赛中取胜,卡佩罗将被解雇。

  文章称,一位卡佩罗身边的朋友说,意大利人不会抱有幻想,他这支英格兰队很可能是自1958年之后,首次在世界杯小组赛就被淘汰的英格兰队。在0-0战平阿尔及利亚之后,记者就用下课的话题刁难卡佩罗,但后者称现在谈这个问题还太早,“我们还要等等,我们还有时间去解答这个问题。”但现在看来,如果英格兰不能小组出线,卡佩罗下课将成为必然。

  不久前,卡佩罗和英足总达成一致,双方同意任何一方如果单方终止合同,都无须赔付违约金。来自卡佩罗一边的消息表明,“这就是足球,我们不抱有幻想,新的合同条款证明双方认定了英格兰队必须小组出线,否则足总就会炒掉卡佩罗。”

  之前,英足总曾向卡佩罗承诺了一份新的合同,期限直到2012年,但那时还是英格兰队获得世界杯预选赛成功时的事。当时,所有人都相信英格兰队能打进世界杯的16强,但现在,情况显然发生了转变。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