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威廉王子:球迷闯入英格兰更衣室事件是我的错

2010年06月20日16:4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9日体育专电 南非警方已经着手调查19日发生在开普敦的球迷闯入英格兰队更衣室的事件。针对这起事件,英国威廉王子说都是他的错。

  “哈里和我离开后没有关门,所以这一切都是我们的错,”事后威廉王子开玩笑说。

  当日英格兰队战平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之后,一名球迷突破了重重安检,闯入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而就在十几分钟前,前往更衣室慰问英格兰队球员的威廉和哈里王子刚刚离开。

  “球迷能如此轻易地进入球队的更衣室,这完全令人无法接受,”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尼古拉斯·梅格特说,“安检将会变得更加严格以确保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

  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贝克汉姆澄清说:“那名球迷突然进来,只是对我说了些什么就离开了。他并没有批评比赛,只是和我打了招呼,我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任何冲突。”此前,有媒体传言,该球迷因为不满当晚的比赛结果,与当时正在更衣室中的贝克汉姆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虽然没有人受伤、也没有物品遗失,但英格兰足总已经针对此事发了表官方声明,批评了国际足联的南非世界杯安保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