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弱旅英队无法打破僵局 球迷嘘声唤不醒打盹三狮

2010年06月20日15:59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N璇璇

  0∶0被阿尔及利亚逼平,世界杯前扬言要夺冠的英格兰队让人大跌眼镜!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战平,本轮又遇到小组实力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队,这是英格兰队拉开积分的好机会,可是“三狮军团”却没有抓住。目前,英格兰两战不胜与美国队同积2分,并且因进球劣势排名第三,出线的先机完全丧失,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斯洛文尼亚队,才能保证出线的可能。

  被神化的卡佩罗 64岁生日那天跌回凡间

  这场平局,心情最坏的估计就是主帅卡佩罗了。64岁的生日,本来想用一场胜利来庆祝,结果却是一场沉闷的平局,让他在指挥的90分钟内嘘声不断。

  因为之前在俱乐部的辉煌战绩,以及英格兰队在预选赛中的优异表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南非世界杯前被神化了,球迷和媒体觉得卡帅是英格兰队能够取胜的最大砝码。但其实南非世界杯,是卡佩罗第一次作为国家队主帅参加世界杯比赛,他同样也很紧张,能否带出好成绩不得而知。

  首场,“黄油手”门将格林坏了英格兰队的好事,卡佩罗毫不留情地把他踢到了冷板凳上。次轮虽然对阵弱旅阿尔及利亚队,卡佩罗还是进行了阵容调整,希望能收获一场胜利。

  在中场,杰拉德调去了左翼,中路则补进了伤愈不久的巴里搭档兰帕德,这样就把一向“水火不容”的双核兰帕德和杰拉德拆分开来了。卡帅还坚持使用赫斯基,希望他能帮助鲁尼。但是从现场情况来看,拥有三大中场好手的英格兰队经常拥塞在中路,反而给阿尔及利亚队空出了两肋的“走廊”。而人高马大的赫斯基的脚下功夫极差,和鲁尼的配合并不默契。比赛中,英格兰队员失误频频,卡佩罗也只能在场外频频摇头叹息,“看看这些球员的失误,这有些难以置信!”

  高龄门将詹姆斯 处子秀确保不犯错

  因为格林在首秀的“黄油手”,快40岁的老门将詹姆斯终于等到了自己的首秀。从昨天的比赛来看,阿尔及利亚人进入英格兰禁区内的机会并不多,但詹姆斯的表现也还算可以。

  要不是格林上一场比赛中犯下大错,39岁的詹姆斯恐怕还要继续在替补席上等待,世事就是这样,有失必有得,“黄油手”让格林饱受诟病,却因此成全了詹姆斯的世界杯处子秀。老处子格外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比赛中,他时而招呼队友注意补位,时而密切关注对方球员的移动。在第89分钟,他高高跃起稳稳拿住皮球的一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西装革履的小贝 风头超过两王子

  小贝因为世界杯前受伤,无缘英格兰队的23人名单,但是他作为新闻官出现在了南非世界杯球场上。他的一回头、一皱眉,一举一动都是记者关注的焦点,媒体对他的关注度甚至高过了前来为英格兰队打气的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

  坐在教练席上的小贝西装革履,依然展现着他非凡的魅力。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为摄影师捕捉的对象。但是英格兰的糟糕表现,令小贝始终表情严肃紧锁眉头,没有一丝笑容。当英格兰队始终打不开局面,小贝火气也大了起来,干脆从坐椅上弹了起来,挥着手臂表达自己的愤怒。球场大屏幕多次给出特写,而这个待遇连前来观战的英国王子也没有享受到。

  “小胖子”场上失魂场下失态

  在俱乐部稳定而高产的“小胖子”鲁尼,在英格兰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却陷入了低迷。场上,他像梦游一样,根本找不到球门;场下,他对着镜头露出怒骂的表情,还讽刺英格兰球迷。

  昨天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是鲁尼人生中的第六场世界杯比赛。之前参加过5场,他颗粒无收,这与他世界级球星的身份完全不符。不难想象,鲁尼对于进球的渴望。但是昨天,“小胖子”全场比赛只有几脚远射,在禁区内没有得到一次射门的机会。其实,鲁尼不可谓不努力,10006米的跑动、4次拦截、4次试图过人、17次一对一对抗,这些数据足以证明他确实很拼,但他施展浑身解数却就是没法进球。

  场上不行,场下鲁尼的坏脾气就来了。他不仅面对镜头露出怒骂的表情,在接受采访时又讽刺了所有的英格兰球迷,“很高兴看到本队球迷来嘘你,这就是最忠实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