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热门竟小组出线都成问题 球迷喊下课卡佩罗装聋

2010年06月20日15:34   北京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开普敦19日电 英格兰队又平了,平的还是弱旅阿尔及利亚。虽然外界一片质疑,“三狮军团”上下仍对未来充满信心。面对辞职的呼声,主帅卡佩罗表示:“等等再说。”

  比赛当日是卡佩罗的生日,但一场平局显然不是好的生日礼物。尽管他在场边不断地怒吼,但场上的英格兰球员还是像无头苍蝇。赛后,有愤怒的球迷冲进更衣室与贝克汉姆发生了冲突。

  赛前的夺冠热门,现在连能否小组出线都成了问题。如果无法进入第二阶段,是否会辞职?卡佩罗说:“等等再说,现在一切还太早。球迷的嘘声?我没听到,因为呜呜足拉太响了。”

  下一场还有一个隐患,中后卫卡拉格因累积两张黄牌将无缘生死战,谁有资格成为特里的搭档?卡佩罗只能派上毫无世界杯比赛经验的厄普森或道森了。

  英格兰诸多名宿也站出来声讨,索斯盖特说:“穿上球衣的那一刻,球员们看起来像见鬼了一样,非得打他们一棒子才行。”《卫报》的评价是“没有亮点,没有精神,没有希望”。(阿奇) RJ224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