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组分析:三狮命运自己掌控 抽签决定英美谁晋级?

2010年06月20日15:1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两轮小组赛结束后,C组的形势依然没有明朗,不过英格兰队最后一轮只要获胜就肯定出线,反之就要打道回府。由于4队积分没有拉开,末战如果两场比赛都战平,还有可能出现通过抽签来决定英格兰队与美国队谁晋级的局面。

  第一种情况,英格兰队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英格兰队锁定一个16强席位。如果美国队战胜阿尔及利亚队,美国队获得另一出线席位。如果美国队战平阿尔及利亚队,斯洛文尼亚队晋级。如果美国队输球,斯洛文尼亚队和阿尔及利亚队将同积4分,最后一轮的比分和进球数将决定谁入围16强,倘若净胜球和进球数这两项数据全部相同,那斯洛文尼亚队将凭借胜负关系占优而晋级。

  第二种情况,英格兰队战平斯洛文尼亚队,斯洛文尼亚队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如果美国队最后一轮获胜,那他们获得出线权。如果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打平,美国队和英格兰队同积3分,两队的净胜球同样都为0,目前,美国队在进球数上领先英格兰队2个;倘若最后一轮后,两队的进球数也相同(比如英格兰队2:2打平,美国队0:0打平),那只能通过抽签来决定谁出线,因为两队从总净胜球、总进球数,到相互战绩,完全一致。如果美国队输给阿尔及利亚队,后者将入围1/8决赛。

  第三种情况,英格兰队输给斯洛文尼亚队,后者铁定晋级。美国队只要不输给阿尔及利亚队,他们就出线,而阿尔及利亚队只要获胜,就能后来居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