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大将透露卡帅并未发火 全场最佳:情况本会更糟

2010年06月20日14:4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克韩发自开普敦

  拿到当场最佳奖杯后,阿什利·科尔最庆幸的不是自己获奖,而是球队在这样糟糕的两场表现后,依然把出线机会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我们算走运了,因为美国也平了,情况本来可能会更糟。我们必须立即重新开始准备,周三将是我们的一场重要比赛,希望届时我们有机会取胜。我对我们的能力有信心,我们必须改进,但命运在我们自己手中。”

  队长杰拉德赛后一脸不开心,“我们都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开心,我们需要打出更高的水平。全队都希望留在世界杯,但我们在最后三分之一攻击区却缺乏穿透力。阿尔及利亚很强,我们应该尊重他们,但主要问题在我们自己。我们不会寻找任何借口,大家知道该如何做,我们必须拿下最后一场比赛。打到这种级别的比赛,你就必须应付好压力。”

  首发的巴里也承认:“赛后更衣室有点沉寂。我们希望拿到3分,但我们的表现确实平平,球队的进攻不够多。但命运依然在我们自己手中,只要击败斯洛文尼亚我们就能出线。”

  换上巴里,主要是为了改变首场比赛双德不能兼容的弊病。但曼城中场受伤后六周没有比赛,显然有点生锈,他也知道球队表现反而不如美国那场,“我们没有创造足够多的机会,当你为英格兰效力时,你至少应该创造出机会。对美国一役我们有机会,所以离场时都知道我们本可以赢球,但今天我们却没有这样的感觉。更衣室大家也聊了,未来几天我们必须团结起来。”

  巴里透露,卡佩罗在更衣室倒是没有开吹风机,“他当然很失望,但他知道在这种时候他必须要冷静,也让球员保持冷静。我们会看看比赛录像,看看我们有什么地方不太对,争取在周三把事情搞定。大家都认为我们出线理所当然,但问题不会那么简单。”

  鲁尼在下场时冲摄像机说了一些对球迷不敬的话,巴里倒是打圆场,“球迷都是走了漫长的路从英格兰来到这里的,他们应该看到更好的表现。我们今天的表现低于水准,听到嘘声是正常的。希望我们在周三能够纠正这个问题,拿下比赛并且延长我们在这里的逗留时间。鲁尼?他能在任何一刻表演魔法,周三晚上我们需要他这样的表演,我相信他自己也是最希望把事情做好的。”

  除巴里外,另一个进入主力阵容的是詹姆斯。老门将相信,“我们能够东山再起,毫无疑问。对阿尔及利亚我们占据了控球权,但他们的目标是不输当赢。从现在开始,比赛变成了淘汰赛。”

  替补上场的迪福也表示:“大家这场比赛后都很难受,我们希望给我们的家人、主教练以及所有球迷带来好消息。但重要的是球迷应该继续支持我,因为我们周三需要他们的呐喊。我们其实和球迷一样难受,但相信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会完全不同。听到嘘声不好受,但唯一能够赢得球迷的只有胜利。比赛后卡帅没有多说,他只是说:‘抬起头来,继续前进。’他很自信,我们大家也充满自信,我们会过关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