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主帅:鲁尼可能带伤在比赛 卡佩罗必须调整首发

2010年06月20日11:5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勒代斯

  英超布莱克本主帅

  卡佩罗是本届世界杯决赛圈收入最高的教练,他现在每年从足总领走的薪水高达600万镑。我们场上的球员收入也不差,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每周都能从英超俱乐部领走十几万镑,而我们的英格兰国家队呢?他们正在回家的路上,而且两手空空。

  英格兰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看上去惊慌失措,比赛的重要性似乎让他们受到了束缚,另外信心上的缺乏也让他们在对手面前表现失控。

  英格兰在预选赛中一路顺风,鲁尼在其中扮演了关键角色,但是他似乎突然陷入了状态不佳的怪圈,我担心这一切还是因为他的伤病在作祟,他可能在带伤出战。至于他赛后对球迷的牢骚,我觉得这是一个愚蠢到家的举动。为了来南非为英格兰助威,看台上的这些球迷花费不菲,他们完全有权利表示自己的沮丧和不满,鲁尼毫无必要的泄愤之举只会让球迷更加失望。

  虽然是一场平局,但是阿尔及利亚在场面上要比英格兰略胜一筹,要知道他们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战绩一塌糊涂。而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却让我们在场上手足无措,我现在担心的是大家对球队的过高期待让英格兰不堪重负,如何尽快给队员减压是现在卡佩罗需要首先面对的问题。不过好在现在的小组形势并不复杂,我们只要在下周三战胜斯洛文尼亚就能稳获出线权,事情看起来就这么简单。

  这两场比赛给我的印象是球队的这套442阵型似乎在战术上并不奏效,我个人感觉球员似乎并不喜欢和适应这种阵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两场比赛中总是处于被动局面的原因之一。

  在放弃格林,改用詹姆斯的过程中,卡佩罗展现出他冷酷的一面,现在他必须在调整阵容方面拿出铁腕作风,这样英格兰才可能在短期内摆脱低迷。如果我是卡佩罗的话我会在下周三的比赛中让乔·科尔在左路首发,他是那种能给球队带来意想不到变化的球星,这正是英格兰现在所需要的。至于杰拉德,我觉得他还是出现在鲁尼身后为好,有他组织和串联进攻,我想一定能立竿见影的改变进攻不力的局面,此外还必须要唤醒在场上梦游的兰帕德。除非英格兰能够战胜斯洛文尼亚,不然他们不配出现在淘汰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