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蝎座鲁尼今夏如此不顺 6月下旬事业运暂时回归稳定

2010年06月20日11:18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真是让人恨铁不成钢!英格兰竟然被阿尔及利亚逼平,出线的形势变得岌岌可危。单赛季打进34球的鲁尼再次哑火,小胖在国家队已经284天不进球了。天蝎座的鲁尼今夏就那么不顺吗?

  从星座运程看,6月6日之后鲁尼将迎来工作的动荡期,机遇和挑战同时出现。不过从昨天比赛来看,鲁尼等来的并不是什么好机会。三脚射门均无功而返,缺乏队友的支持,也是他表现失常的重要原因,小胖的锋线搭档是摩羯座(地象星座)的赫斯基,边锋是白羊座(火象星座)的伦农,中路输送炮弹的是双子座(地象星座)的兰帕德和杰拉德,并不合适的星座组合,这也难怪鲁尼一个人在前面孤立无援了。

  不过进入6月下旬,鲁尼的工作事业运暂时将回归稳定。沉下心来,相信小胖在球场上的表现会慢慢好起来。

  鲁尼在这个夏天要特别留意人际关系,表达方式切忌太激进。昨天赛后鲁尼朝着摄像镜头咆哮让球迷很失望。小胖啊小胖,球迷就是你的衣食父母,得罪了他们,想挽回过错可没那么简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