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组赛末轮英格兰命运分析 终极情况英美抽签定生死

2010年06月20日09:40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形势分析·C组

  英格兰赢下第三场就晋级

  两轮过后,斯洛文尼亚积4分排第1,美国与英格兰同积2分,美国以进球多的优势暂列第2.卡佩罗的球队在第三轮战胜斯洛文尼亚就可以确保小组出线,如果再次收获平局,则要看美国和阿尔及利亚比赛的结果。

  ●情况一、英格兰胜斯洛文尼亚

  如果美国胜阿尔及利亚,则英美同积5分一起出线,净胜球多者排第1.

  ●情况二、英格兰平斯洛文尼亚

  如果美国胜阿尔及利亚,则英格兰被淘汰;

  如果美国平阿尔及利亚,则斯洛文尼亚小组第1出线,英美比较进球数争第2.

  ●情况三、英格兰负斯洛文尼亚

  不管另一场比赛如何,英格兰被淘汰出局。

  (注:根据世界杯规程,小组赛积分相同的球队,将首先比较净胜球,再比进球数,之后是对比胜负关系,若以上三点都无法确认出线队伍,那么就将抽签决定。)南都记者丰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