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感叹低迷三狮让他陌生 门将外防线再添定时炸弹

2010年06月20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不是我在预选赛或是平时训练中认识的那支英格兰队。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丢了太多的球,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还剩一场球,那也是让我们留在世界杯上的最后的机会。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卡佩罗

  南都讯记者丰臻 同时摒弃了首战中的黄油手门将格林和查奥斯,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在C组第二轮的直接对抗中倒是没有失球,但互交白卷的结果对两队来说都不好。昨天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64岁的生日,他收获的只有一份尴尬。两战过后,盘口中的大热门英格兰积2分,出线堪忧。曾在意甲和西甲荣耀满堂的卡佩罗,会不会“一世英名毁于英格兰”?

  本场比赛堪称乏味至极,双方传球失误太多,精彩配合太少,两队踢得没有一点脾气。路透社说英格兰队打出了近年来最糟糕的一场球,而法新社则更愿意赞扬阿尔及利亚:如果他们的前锋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些,将会取得比赛的胜利。英格兰全场比赛倒是有15次射门,比对手稍多,但在一场必须控制场面的比赛中,控球率居然只有48%!队长杰拉德赛前自信得自负:“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极大的杀伤力,而我也会给鲁尼带来助攻。”到了赛后,他只好解释说:“按照常理来说不可能会是这样”。

  然而,不争的事实是,卡佩罗手下这批人在国家队的表现,总是跟他们在英超相差太远。被舰队街寄予厚望的鲁尼跟首场比赛一样,与上赛季的英格兰足球先生判若两人,跑位找不出空当,射门毫无准星。连续7场未能为英格兰建功,是他4年来最长的一次国家队进球荒。

  赛后,鲁尼把满腔郁闷发泄到球迷身上。他嘲讽道:“看到自己的球迷朝自己起哄,这感觉实在太好了,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忠诚么?”但绿点球场内英格兰球迷又何尝不郁闷。杰拉德倒是回归了客观:“本场比赛我们的进攻没有一点侵略性”,巴里跟双德的联系太过松散,列侬下底传中惨不忍睹,赫斯基完全没能体现他存在的战术意义,卡佩罗精挑细选的中前场组合陷入整体低迷,英格兰的苍白不能只怪鲁尼。

  下一场比赛,卡佩罗要操心的还不只是进攻,在防守端,本场比赛卡拉格拿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停赛。在莱德利·金已伤的情况下,特里身边只能站着厄普森或者道森。显然,跟格林一样有过黄油手经历的詹姆斯,已不是英格兰防线上惟一的定时炸弹。

  第三场只要战胜斯洛文尼亚,英格兰就能确保晋级16强,但目前这种让卡佩罗都惊叹“不认识”的自我迷失状态,远比出线形势更危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