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冲入英格兰更衣室与小贝争吵 三狮军怒指南非安保

2010年06月20日08:57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新华社电 记者张薇 英格兰队面对弱旅阿尔及利亚队的一场平局显然让众多英格兰球迷难以接受。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一名球迷甚至赛后怒闯英格兰队球员更衣室,英足总则立刻向国际足联投诉。

  据天空体育报道,一名英格兰球迷赛后避开层层安保人员,成功闯进“三狮军团”的更衣室,和英格兰队前队长贝克汉姆吵起来。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称,这名闯入者只是嚷嚷了几句,然后很快就被安保人员“请”了出去。不过,英足总还是相当生气地发表了声明,表示:“这种事是无法接受的,幸好还没有造成任何严重的伤害。”据了解,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赛后还到更衣室看望了球员。不过在这名球迷闯入前,两位王室成员已经离开。

  南非警方也随即宣布开始正式调查球迷闯入英格兰队更衣室事件,国际足联也表示要加强安保工作。南非警方需要调查出为什么这名球迷可以躲过层层防护进入更衣室,他们在询问现场的保安人员,调出监控录像查出这名球迷的“闯关”路线。不过即便这样,南非安保工作仍旧不让人放心。更加不可理解的是,这名球迷最后只被短暂扣留,很快就被释放了,警方甚至不知道这名球迷的名字。

  国际足联发言人尼古拉斯·梅格特说:“安保工作必须加强,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南非组委会表示他们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再将此事的具体情况公布于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