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狮碌碌无为拿下小猫分 英格兰闷战成众人讥笑靶子

2010年06月20日08:21   解放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梁建刚

  个个星光熠熠,犹如好莱坞明星般的“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在北京时间19日凌晨一场犹如梦游般的0比0闷战之后,成了人们讥笑的靶子。

  原本被认为是小组中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队偷笑了。“我本来以为英格兰队会踢得更好,但他们却踢得实在不敢恭维。阿尔及利亚队也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阿尔及利亚队主帅萨阿丹赛后评论,让人觉得有些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味道。而世界足坛名宿的评论则更加直接,“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直言,“英格兰足球似乎退回到了他们长传冲吊的糟糕时代。”

  比赛中,电视转播镜头特意给了一只停在阿尔及利亚球门上、昏昏欲睡的小鸟,暗讽英格兰前锋们的碌碌无为。原本的领军人物鲁尼,赛后出人意料地冲着摄像机大喊:“看到自己球队的球迷嘘你,感觉挺不错吧。”对此,BBC体育记者普佳奇显然不买账:“我真不知道除此以外他还能期待什么。”赛后,英通社还报道说,一名怒气冲天的球迷差点在赛后冲进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幸亏遇上好脾气的贝克汉姆,否则结果不堪设想。

  相比于球迷的冲动,英格兰媒体的反应更加激烈。来自BBC广播5台的英厄姆直言:“我发现自己到了下半场简直快要愤怒了。”天空体育网的评论标题相当有创意,直译过来就是《三狮拿下小猫分》。文章对英格兰的表现评价为,畏首畏尾、毫无想象力。《每日电讯报》的温特打趣般地让大家往好处想想:“第一,他们本来可能输掉,但是没有。第二,他们总还有下一次机会。第三,想想法国队。”

  昨天原本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64岁的生日,但在经历了这般窝囊的比赛后,名帅已完全没有庆祝的心情,只有不满。“这不是我所熟悉的那支训练中的英格兰队,鲁尼踢得完全不像原来的鲁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