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困扰鲁尼的是心魔 英格兰队有世界杯恐惧症

2010年06月20日07: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带领英格兰队打了两场世界杯,卡佩罗治下的三狮军团就饱受抨击。不过外界并非主轰卡佩罗,更多的是将批评给了英格兰队众多的大牌巨星们。不是不努力,不是没实力,那低迷的原因在哪?卡佩罗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做出了回应,心理问题才是英军疲软的症结所在。

  当提及英格兰队的低迷,问题不可避免的指向鲁尼。在曼联生龙活虎的鲁尼到了国家队瞬间哑火,不仅延续进球荒,更是低级失误不断,心态失衡的鲁尼赛后甚至和球迷较起了劲。但卡佩罗仍然力挺爱徒:“他的状态和身体还不错。他和其他人一样的训练和比赛,身体方面肯定没有问题。”

  “最主要的问题是在心理方面,这种体会我是知道的,我曾经也是一名球员,也记得自己曾经有的那些尴尬时刻,遇到这种情况,必须保持自信和平常心战胜心魔,这样在球场上就不会受到干扰。”面对困境,卡佩罗的妙方是调顺心态,“鲁尼是一个好球员,他的移动和进攻实力对于对手来说始终充满威胁。虽然上场比赛他丢了很多球,一些传球也不是很好,但他始终都是英格兰队一名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

  即便媒体如今都在热议卡佩罗的帅位不稳,但是卡佩罗始终不谈及自己的未来。如果英格兰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折戟,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卡佩罗将肯定会离开英格兰队。面对英格兰如此尴尬的处境,卡佩鲁则拒不承认这是自己的责任,

  “我已经和很多队员们都谈过了我们的问题所在,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地训练,并且练得非常刻苦。”卡佩罗始终认为英格兰队的状态不佳是球员问题,“但是一旦到了比赛的时候,他们总是失去自己的节奏。对于世界杯的畏惧给球员们带来太大的压力,这种恐惧在他们心中已经根深蒂固了,他们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在比赛场却是另一种表现,这让人很难以置信。”

  “我还清晰地记得我接手英格兰后的首场比赛,我们在温布利战胜瑞士,还有我们客场大胜劲敌克罗地亚,我们的表现都在瞬间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现在,我希望这些回忆能够重现,球员们能重新找回那种感觉。”(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