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队命运仍在自己手中 小组末战取胜稳获出线权

2010年06月20日07:23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末轮无法战胜斯洛文尼亚队,英格兰队将很可能无缘小组出线,提前结束本次南非之旅。

  两连平的英格兰队目前积两分,因进球数的劣势暂列同分的美国队之后,排在C组第三位。斯洛文尼亚队积4分排名榜首,仅积1分的阿尔及利亚暂时垫底。只要英格兰队最后一轮战胜斯洛文尼亚队,三狮军团的积分将达到5分,不管美国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结果如何,英格兰队都肯定可以出线,——换言之,他们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中。

  假如英格兰队输给斯洛文尼亚队,仅积2分的他们将铁定遭到淘汰。即便末轮与对手打成平局,三狮军团的出线希望也十分渺茫:只要美阿之战分出胜负,仅积3分的英格兰队就将被淘汰;哪怕另一场比赛战平,英格兰队也要打入比对方多出至少三个的进球,才能靠进球数压倒美国队出线。最巧合的情况是末轮美国0:0战平阿尔及利亚,而英格兰2:2战平斯洛文尼亚,这样的话英格兰队和美国队积分、净胜球、进球数和胜负关系等方面完全对等,根据国际足联规则,双方将通过抽签决定谁获得16强的席位,这种情况上一次出现已经要追溯到20年前了。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