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全队身价不及鲁尼 12亿欧元队难擒平民队

2010年06月20日07:22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届世界杯还没开始的时候,英格兰队就已经非常高调:住的是最奢华的酒店,人均花费高达1000欧元每晚,全队球员身价总和更是高达4.485亿欧元,仅次于6.5亿的西班牙队排在本届世界杯参赛队伍的第二位。相比之下,阿尔及利亚队则十分寒酸,全队身价总和仅为4970万欧元。

  光从球员的身价来看,英格兰队是一支名副其实的豪华之师:鲁尼5300万(欧元,以下均同)、杰拉德5000万、兰帕德4500万、特里3500万……队中身价不过千万的仅有赫斯基、格林等少数几名球员。那么,阿尔及利亚队呢?身价最高的是目前效力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伯格拉,身价仅为700万,还不到鲁尼的1/7;让鲁尼、杰拉德这些大腕空手而归的年轻门将奥赫布身价仅为60万,此前仅代表国家队出战过一场。

  英格兰的锋线几乎是用钻石打造的:鲁尼、兰帕德、杰拉德、列农、迪福……英格兰队的攻击群总值超过2亿欧元。这般豪华的锋线却在180分钟的比赛中仅打入一个进球,实在是让人有些难以置信。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