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媒体:整场比赛死气沉沉 鲁尼天赋难以发挥

2010年06月20日06:4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詹姆斯没有再犯格林那样的致命失误,他用稳定的表现保证了主力位置,但其他队员不能令人满意。整场比赛都死气沉沉,进攻不流畅,球员踢得不像是团队作战。卡佩罗需要调整阵容,将鲁尼释放出来。

  ———《每日邮报》

  与前任一样,卡佩罗未能将众多优秀的球员整合起来。阿尔及利亚在输给斯洛文尼亚后本已无出线希望,但英格兰却被这样一支队伍打得手足无措。整场比赛踢得沉闷、及其乏味,进攻上脱节,看得让人很压抑甚至绝望。———《太阳报》

  大多数评论家都认为英格兰的前途和鲁尼的状态联系在一起。当其他人看到鲁尼状态下滑、失去控制、茫然失措或将球软绵绵地射到对方后卫腿上时,必定心里会留下阴影。———《卫报》

  卡佩罗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后防始终不理想,缺乏速度。锋线上赫斯基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没有完成任务,在场上毫无作用。鲁尼在英格兰的比赛中始终难以发挥天赋,他很卖力,但都在做无用功。

  ———《每日电讯报》

  (整理/谭艳)

  我理解球迷们的愤怒和失望,我必须承认,阿尔及利亚在技术和战术上更为优秀———我痛恨这么说。我想球队肯定出了什么事。

  ———英格兰前主帅格拉汉姆·泰勒

  我们那支在预选赛表现优秀的球队正处于阴影中,我们的球员不应该说这样的话,“我不能处理这个问题,这对我来说要求太高了”。

  ———英格兰传奇巨星凯文·基冈

  对格林的落选我并不吃惊,卡佩罗没有选择,因为他面对发生的一切无处可逃。即使格林上场,我也不敢肯定后卫线上的四个人会对他放心。

  ———英格兰球星阿兰·希勒

  阿尔及利亚输了过去8场比赛的7场。当我们无法击败这样一支球队时,肯定有什么地方出问题了。没节奏,没能力,没信心。

  ———足球名宿瓦德尔

  穿上球衣的那一刻,球员们看起来像见鬼了一样。非得打他们一棒子才行。对阵斯洛文尼亚不会比这场比赛更简单,而很可能更难。

  ———英格兰球员加雷斯·索斯盖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