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外花絮抢英格兰风头 小鸟一落成名贝帅扮怒吼天尊

2010年06月20日06:11   重庆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只小鸟“一落成名”
 这只小鸟“一落成名”
卡佩罗的64岁生日过得实在郁闷
卡佩罗的64岁生日过得实在郁闷
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
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
小贝比王子更上镜
小贝比王子更上镜

  “走吧,哥们,一会得堵车了。”离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一位身材高大的英格兰球迷便招呼同伴提前退场。绝望的不只是他一个人,而是绿点球场的所有英格兰球迷!5分钟后,大屏幕上的比分依然是红色的0∶0,如同鲜血一样刺眼。在巨大的嘘声和谩骂声中,英格兰球员用最快速度“逃离”了这块伤心地。这场难看的闷战没有值得一提的看点,倒是场外的花絮抢了面临出线难题的英格“难”的戏。

  抢戏第一弹

  王子驾到 安保升级

  和往常的比赛日一样,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开普敦绿点球场四周已经人山人海,无数身披英格兰旗帜的球迷从四面八方向绿点汇集。但昨日的绿点球场外突然多了数十辆警车,每隔几步就有佩戴防暴盾牌的特警把守。有大人物要来现场看球?看台上两副英俊的面庞给出了答案:原来是英国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来了!

  当大屏幕定格在两位身着黑色西装的王子身上时,全场球迷送上了最高分贝的欢呼声。威廉王子聚精会神地盯着一张白纸,也许是双方的首发阵容,而哈里王子则微笑等待比赛的开始。两位王子所在的看台,有上百名佩戴手枪的警察,直升机盘旋在球场上空。但随着比赛的开始,哈里王子渐渐收起了他迷人的微笑,沉默不语。

  抢戏第二弹

  门可罗雀 经典演绎

  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卡佩罗就站在教练席旁边,这位红光满面的意大利绅士正值64岁生日,他似乎正在猜想弟子们会给他送上一份怎样的大礼。但看着英格兰球员的表现,卡佩罗变得眉头紧锁、焦躁不安。球迷们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对英格兰队没有太大的帮助,他们只有盲目的长传和无助的倒脚,对阿尔及利亚队形不成任何威胁。

  第16分钟,詹姆斯又把对方毫无威胁的传球解围给半场的对方脚下,这位39岁的老门将比黄油手格林也好不了多少。英格兰门前险象环生,而阿尔及利亚队门前则是安静得让人害怕。突然,一只小鸟安详地停在阿尔及利亚的球门上,似乎在讽刺着英格兰人对这个球门毫无威胁。看着这一幕,记者身旁的英格兰球迷也露出了无奈的笑容。

  抢戏第三弹

  小贝扮演 怒吼天尊

  下半场的英格兰队没有任何起色,仍然是一潭死水。这支大牌云集的明星球队在场上踢得混乱不堪,找不到任何破门的办法,卡佩罗连连换上小赖特、迪福加强进攻也是无用功。英格兰球迷们也失去了上半场的激情,仿佛是在安静地等待命运的宣判。第87分钟,兰帕德的远射打偏,这是英格兰的最后一次射门。球迷们终于忍不住了,整齐的嘘声甚至淹没了VUVUZELA。

  眼看英格兰队久攻未果,教练席上的贝克汉姆也着急了。第89分钟,特里被判犯规,贝克汉姆一脸怒火,愤怒地扬手抗议裁判的判罚。补时最后1分钟,英格兰又被判罚禁区附近犯规,贝克汉姆干脆从座椅上弹了起来,挥着手臂表达自己的愤怒和不满。小贝多么期盼能亲自上场拯救球队,不过这一切都是幻想。终场哨响,卡佩罗无助地摇了摇头,他已经看不懂这支球队的表现了。

  本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廖宇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