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说世界杯第8日:克洛泽破36年神话 英格兰平局王

2010年06月20日03:58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3 多诺万成为了第三个在两届世界杯上为美国队打入进球的球员。第二个是邓普希,他在12日完成了这一壮举。

  7 克洛泽成为了第7个在世界杯赛场上被红牌罚下的德国球员。

  7 尽管比后面几个组都多踢了1到2场比赛,但C组的7个进球依然是8个小组中最少的。只要想到英格兰队在这个小组,所有的一切都是正常的——自1986年以来,英格兰每次所在的小组都是进球数最少的。

  8 阿尔及利亚队打了8场世界杯比赛,仅有今天的比赛是零失球。

  10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总共经历了10场0:0,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

  17 德国人上一次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失利还是在1986年时0:2不敌丹麦队。从那以后,德国队踢了17场小组赛,今天输给塞尔维亚队是他们在17场比赛中的第一次失利,此前他们12胜4平。在1990年到2002年的连续4届赛事中,德国人在小组赛中的战绩惊人地一致——2胜1平。

  36 拥有“钢铁意志”的日耳曼人上一次在世界杯的常规比赛时间和加时赛内罚失点球还是在36年前。1974年世界杯第二轮对阵波兰的比赛中,霍内斯罚失了点球。而从那以后,德国队仅在1982年世界杯半决赛与法国队的点球决胜中罚丢了一粒点球,但德国队最终还是以5:4胜出。

  82 迈克尔·布拉德利在第82分钟打入为美国队扳平比分的进球,最高兴的莫过于他的父亲、美国队主教练老布拉德利。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球员在父亲的执教下打入进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洛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