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为讥讽球迷行为道歉 生死大战之前呼唤球迷支持

2010年06月20日02: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在开赛之前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但是在两场尴尬的平局之后只拿到了2分,这不仅仅让英格兰球迷失望,更让球迷愤怒。在0-0战平阿尔及利亚之后,英国球迷发出震天的嘘声,以嘲讽球队低劣的表现。然而,赛后鲁尼却对此事恶语反讽:“真高兴看到家乡的球迷嘘我们,他们真是一群忠实的球迷!”。鲁尼的这一举动无疑是火上浇油。

  但在今天,鲁尼向英格兰球迷正式道歉,对自己的鲁莽行为表示了歉意:“我同球迷一样,对英格兰队充满了感情。由于对我们的表现和比赛结果感到非常失望,我一时激动说了一些不恰当的话。我对自己在比赛之后的无礼行为表示歉意。”

  鲁尼对球队目前的处境非常了解,他知道最重要的是末轮比赛的胜利,“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重新积极起来,全力争取末轮比赛的胜利。在这样的时刻,球员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球迷的支持。”

  英格兰队现在只积2分,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必须全取三分才能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鲁尼是这支英格兰队的头号球星,他的表现将决定英格兰队在本届杯赛上的命运。口头的道歉是一方面,想真正赢回球迷的心的话,鲁尼需要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踢出自己的水平。

  (威尔曼)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