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否认与球迷更衣室发生争执:他只说了句你好

2010年06月20日01: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法新社消息,在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之后,一名愤怒的英格兰球迷避冲入英格兰队更衣室,并遭遇了贝克汉姆。关于这名球迷究竟对表现糟糕的英格兰队说了什么并没有准确的消息,有媒体称该球迷曾与贝克汉姆发生了口角。对此,贝克汉姆作出了回应。

  贝克汉姆说:“当时的情况是,这名球迷突然地走进了更衣室,他仅仅是对我说了几句话之后就走了出去。这过程中并没有发生争执、混乱和冲突,更谈不上攻击英格兰队的行为了。”在英足总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亲历全过程的贝克汉姆对此事首次做出了回应。

  “他并没有评论比赛,只是平静的走了进来,说了句你好。”看上去小贝对这名球迷的行为并没有产生不满,“幸运的是,两位王子在10分钟前刚刚离开更衣室,很明显这件事有些被夸张了。”

  英格兰到场观战的两位王子威廉和哈里差点也与这名球迷遭遇,“我们走的时候忘记了关门,这件事的错误在我们身上。”威廉王子称。

  据悉,南非警方已经着手开始调查此事。(WZ)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