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闯入英格兰更衣室骂小贝 南非警方介入调查

2010年06月19日20:0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9日体育专电 南非警方19日开始正式调查球迷闯入英格兰队更衣室事件,国际足联也表示要加强安保工作。

  在18日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之后,一名愤怒的英格兰球迷避开层层保安阻碍,进入英格兰队更衣室并对前队长贝克汉姆口吐脏字。保安很快发现了这个人,并将其赶出,但英格兰足总还是发表了声明表达不满。

  南非警方需要调查出为什么这名球迷可以躲过层层防护进入更衣室,他们在询问现场的保安人员,调出监控录像查出这名球迷的“闯关”路线。不过即便这样,南非安保工作仍旧不让人放心。更加不可理解的是,这名球迷最后只被短暂扣留,很快就被释放了,警方甚至不知道这名球迷的名字。

  国际足联发言人尼古拉斯·梅格特说:“安保工作必须加强,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南非组委会表示他们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再将此事的具体情况公布于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