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友声援鲁尼:他随时可能创造神奇 帽子戏法要来了

2010年06月19日18: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零进球,鲁尼继续门荒,赛后,这位英格兰第一球星在现场球迷的嘘声中退场,主教练卡佩罗也表达了对鲁尼的失望。但在这支英格兰队的前锋线上,除了鲁尼,英格兰队还能依靠谁呢?今天,英格兰队友纷纷站出来声援曼联射手。

  刚刚伤愈复出的巴里认为鲁尼的在队中的角色不容质疑,“我们知道球队需要韦恩,他随时可以创造神奇。”

  替补席上的前锋迪福也站在队巴里一边,“前锋如果有一段时间不能进球,这可能让令沮丧,但韦恩是伟大的球员。”迪福说,“也许下场比赛他就会上演帽子戏法,他一直很努力地训练,他也想踢好比赛,他有那股劲。”

  在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巴里的伤愈后第一次登场,但他对自己的全队的表现都很失望,“我们需要3分,但球队的表现太平庸了,进攻欠力,但我们还有机会。”

  两场糟糕的表现之后,巴里和迪福也透露卡佩罗正要重新凝聚球队的战斗力,否则三狮军团恐怖就得提前回家。“卡佩罗很失望,但他知道球队需要保持状态,保持稳定,”巴里说,“我们看了比赛录象,发现了我们的问题,希望明天一切能好起来。”

  迪福则表示球队依然保有信心,“比赛之后教练什么也没说,像正常一样。他只是让我们抬起头来,他坚信我们是伟大的球队,会在下面的比赛中赢球。”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