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组出线形势:英格兰背水一战 阿尔及利亚小组末流

2010年06月19日15:06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唐舸 俞炯

  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在英格兰被阿尔及利亚逼平之后,世界杯C组的小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复杂,四支球队都有晋级或者出局的可能。

  斯洛文尼亚在C组两轮比赛后领跑让很多人意外,中欧小国上轮战胜阿尔及利亚本轮又逼平美国,积分达到4分,在本组占有出线主动。斯洛文尼亚下一场面对实力最强的英格兰,只要不输球可以确保一个十六强资格,如果赢球的话将获得小组第一。即使输球,如果阿尔及利亚赢球的话,还有和他们比净胜球的可能。至少目前看来,抛开最后一个对手不说,斯洛文尼亚是最乐观的。

  作为本组两大热门出线球队,英格兰和美国队前两场比赛都取得平局,同积2分。由于美国队进球数多1个,暂列第二,夺冠热门英格兰只能位列第三。英格兰的表现无疑是最让人失望的,两轮小组赛后甚至有出局的危险,最后一场比赛面对斯洛文尼亚赢球才能确保出线,平局的话可能被美国赶超,而输球则直接被淘汰。

  阿尔及利亚本被认为是小组末流,两场比赛虽然只拿到1分,但却依然有晋级的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