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军中卫自信胜任首发 卡拉格:我搞定过多少顶级前锋

2010年06月19日14:0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保持着501分钟连续不失球纪录,仅次于意大利。如果不是有“老腰”希曼、“灾难”詹姆斯、“黄油手”格林这样一系列门将,他们的大赛防守纪录还会更棒。对阵阿尔及利亚前,卡佩罗在中卫选择上却遭遇难题。继费迪南德因伤告退之后,莱德利·金的世界杯之旅也可能因对美国时的受伤而提前结束。

  道森是因费迪南德受伤才有缘出现在南非。如果特里和里奥都健康,厄普森和卡拉格其实没有看不到多少出场机会。卡拉格相对好一些。首战对美国,右后卫格伦·约翰逊表现一般,一度传闻能踢右后卫的卡拉格将把他取代。但三名候补中卫的第一目标还是和特里搭档。为了在中卫“三选一”中获胜,首战过后厄普森和道森都先后主动邀战,卡拉格入选大名单后,表示自己愿意为球队踢任何位置,如今更多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有充足信心首发上场。

  开赛后,阿什利·科尔一有机会就助攻。8分钟,卡拉格补位到左路,从对方脚下快速把球截下。相比厄普森和道森,利物浦中卫的优势是经验,缺点是转身速度慢。但卡拉格说:“每个球员都有不同的优缺点,没有谁是全能的。显然我并不慢,当然我也不是最快的,但我会相机而动。如果对手快,我的站位会更靠后,如果对方前锋慢,我会压迫到他身边。”卡拉格也敢拿自己的资历说事:“我和约翰特里能踢那么多年,不是因为我们是快马,而是因为我们都能很好的解读比赛。我在利物浦有过的最好搭档是海皮亚,他的速度甚至比我和特里都要慢。然而踢中卫最关键的还是选位和阅读比赛,我们那么多年都不知对付过多少顶级前锋了。”

  为了求稳,卡佩罗最终选择了卡拉格。然而他上半场一次门前解围踢空了,幸亏身后的詹姆斯警惕地把球接到。卡拉格在防守时敢于拼命,比赛中他试过鱼跃冲顶解围,飞身铲断的镜头也屡见不鲜,但也试过被对手争顶成功。和活跃的卡拉格相比,一向喜欢在后场指指点点的特里,本场反倒显得沉寂。卡拉格和特里的搭档还算默契,但他转身慢的特点也被对手利用。57分钟,他在禁区前防守时拉倒叶布达拿到黄牌,因累积两张黄牌将无缘下场比赛。这又给厄普森和道森提供了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拉格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