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斯曼:有双德亦难破铁桶 克劳奇拉边简直是胡闹

2010年06月19日09:3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约前德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述评   英格兰此战更换了门将。球队在大赛中换门将都非常谨慎。德国在世界杯前也换了门将,但德国门将出自强队,更有稳定性,很少出不必要的失误,英格兰门将来自中下游球队,因此很可能球队整场表现非常出色,却因一次小失误丢球。

  阿尔及利亚的防守在非洲球队中是非常好的,他们的单兵作战能力不太强,但非常注重协防,这给英格兰的进攻增加了不少麻烦。阿尔及利亚上半场控球时间并不比英格兰少,但很难在阵地战中撕开英格兰防线,只有靠反击、定位球或者詹姆斯再犯格林的错误。

  小赖特上场后,卡佩罗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要从边路找机会,他对英格兰左路的进攻不满意,其实这个问题在对美国的下半场就暴露出来了。英格兰可以不用着急把球分到边路传中,而是由中路控制一下,通过远射打破密集防守,兰帕德和杰拉德都有远射能力,但没发挥出来。英格兰可以从肋部做配合,不要把进攻打得太简单。他们一对一成功率太低,这是大问题。在65分钟后,他们只剩两名中卫在本方半场,必须注意阿尔及利亚的反击。

  迪福上场,他能吸引对方后卫,卡佩罗不是为了要让他破门,而是希望他为队友制造机会。杰拉德应该更靠近禁区。克劳奇上场则意味着卡佩罗准备孤注一掷,英格兰希望继续从边路寻找机会,但问题是他们根本无法形成有效突破,角球落点也不好,这样克劳奇的优势无从发挥。

  连鲁尼都回到中场拿球,英格兰的中场整体发挥不好,不能给锋线有效支持。阿尔及利亚的防守固然给英格兰制造了很多麻烦,但他们更应该从自身寻找问题,你很难想象克劳奇这样的高个竟然要在边路带球突破,这样胡闹难怪会诞生本届世界杯的第三个0比0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