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球迷赛后冲入英队更衣室 与贝克汉姆冲突口角

2010年06月19日07: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0比0战平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令英国球迷失望,一名愤怒的英格兰球迷甚至在赛后冲击了球队的更衣室,并与球员发生了冲突。

  《太阳报》和《每日电讯报》均报道了此事,据悉,在本场赛后,一名球迷闯入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与某个球员发生了冲突,报道并未指出是哪名球员成为了这个球迷的目标,但据《太阳报》称,该球迷曾与贝克汉姆有过辩论和争吵。

  比赛结束后,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进入更衣室看望球员,他们离去几分钟后,那名球迷就冲了进来。一位英足总的发言人称:“我们可以确认,一名球迷今晚在赛后进入了更衣室,我们已经将事情报告给了国际足联。”

  该球迷是如何超过南非的安保系统不得而知,但据称他对英格兰队的表现非常愤怒,在事发后,该球迷被立刻带走,英足总称没有人在冲突中受伤。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