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拜访南非主教 称未能踢上世界杯很遗憾

2010年06月19日07:23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克汉姆拜访南非主教称未能踢上世界杯很遗憾

贝克汉姆再次出现在比赛现场。

  本报讯 在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赛前,贝克汉姆随队前往开普敦,他还抽空拜访了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戴斯蒙德·图图。

  南非媒体报道,贝克汉姆走进图图设在米尔内顿的办公室实属意外,“我之前有幸见到了曼德拉,今天又见到我十分崇拜的南非主教(图图),他为南非所做的一切令我肃然起敬。”贝克汉姆在参观完图图和平中心后对媒体说。

  贝克汉姆表示,两人对于足球都有着同样的热情和热爱,“我们都认为体育对全世界的孩子们的成长有利,即便是对成人也会产生持久和强烈的影响。”贝克汉姆说,但是他也告诉图图,不能代表英格兰参加世界杯比赛让他很失望。图图安慰小贝“不顺心之事时有发生”。

  图图还特意带小贝参观了他办公室隔壁的热线中心,那里的女工对贝克汉姆的到来非常兴奋,万人迷也绅士地给予回应。贝克汉姆的举动得到了图图的称赞:“你(贝克汉姆)所表现出的善意是无价的,这个世界因为有你这样的人而更加美好。”

  贝克汉姆和图图聊了有一杯茶的工夫,离开时,图图在三个书包上签名,它们将作为礼物送给贝克汉姆的孩子们。(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