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6战0球!三狮7场球荒!英格兰的神必须仰视梅西

2010年06月19日06: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6战0球!三狮7场球荒!英格兰的神必须仰视梅西

鲁尼在干什么?
世界杯6战0球!三狮7场球荒!英格兰的神必须仰视梅西

鲁尼向裁判表达不满

  新浪体育讯 鲁尼到底是怎么了?相信这是看了今天凌晨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后,大多数英格兰球迷都想问的一个问题。全场比赛,本赛季为曼联打进34球的鲁尼表现惊人的低迷,简直是形同梦游。

  一起先来看看鲁尼本场仅有的几个闪光点。开场第5分钟,阿尔及利亚门将开球失误,鲁尼得球后直塞,杰拉德敲向中路被对手解围;第20分钟,鲁尼禁区前沿勉强射门碰后卫减速,姆布利将球拿到。第30分钟,鲁尼与杰拉德踢墙配合,英队长21米处低射被姆布利没收;第43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回传,鲁尼在右脚抽射被姆布利扑住,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是鲁尼全场比赛唯一的一脚射正;第73分钟,特里传球,鲁尼距门30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

  据OPTA数据显示,本场比赛,鲁尼跑动距离为10006米,29次传球25次到位,传球成功率为86.2%,其中,前场传球成功率为80%,这两项数据在英格兰此役中前场球员中排名第一。此外,鲁尼还送出一次威胁球、有过一次干净利落的铲断,这些数据还算是比较正常的。但全场比赛,鲁尼3次射门仅有1次射正,表现非常平庸;特别是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鲁尼变得愈发焦急,有过3次犯规,这在英格兰全队都是最多的。幸亏当值乌兹别克斯坦主裁开恩,没有向鲁尼出示黄牌。

  世预赛小组赛,鲁尼打进10球帮助英格兰队提前两轮昂首出线,一时间,英格兰人将他视为英格兰的神。但算上此役,鲁尼现在已经连续7场(乌克兰、巴西、埃及、墨西哥、日本、美国、阿尔及利亚)国家队比赛没能取得进球了,这是小胖自2006年后,时间最长的一次球荒。算上上届世界杯鲁尼上场的四场比赛,曼联小胖迄今为止已经在世界杯上出战6场打进0球!

  赛后,卡佩罗直言今天的这个鲁尼已非以往的鲁尼,暗示下场比赛或许会在首发阵容中放弃鲁尼。“鲁尼踢得完全不像原来的鲁尼。看看这些球员的失误,这有些难以置信!有必要的话,在小组赛最后一战,我可以改变战术和阵容,做一些不同的变化。”

  谁都不知道,下场生死战,我们还能不能在首发阵容中看到鲁尼,但有一点是确定的,鲁尼现在的状态令人担忧。有消息称,自从本届世界杯开幕至今,鲁尼已经吃掉了多达112个牛肉汉堡包,打破了马拉多纳的纪录。但问题是,鲁尼是为了吃汉堡包而去南非的吗?本届世界杯战至现在,我们只看到了一名绝对巨星,但这人是梅西而非鲁尼。而看了鲁尼这两场在场上的表现,我们完全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鲁尼比梅西还差得很远。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