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鲁尼已非原来的鲁尼 不排除下场变阵的可能

2010年06月19日05: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8日20时30分),南非世界杯C组次轮第2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角逐,英格兰0比0战平阿尔及利亚,与美国同积2分,下轮将战积4分的领头羊斯洛文尼亚。

  卡佩罗执掌三狮军团以来,始终信心十足。英军本来兵强马壮,巨星云集,可在南非的前两场比赛中浑浑噩噩,卡佩罗大志尚未实现却已深陷泥沼,小组出线已堪忧,对此,卡佩罗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困惑。

  “这不是我所熟悉的那支训练中的英格兰队,他们和预选赛中英格兰队的表现天壤之别,”卡佩罗言语之中略显无奈,“我们传丢了很多球,而且是不断地丢球。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

  “鲁尼踢得完全不像原来的鲁尼。”卡佩罗对爱将鲁尼的表现非常失望,“看看这些球员的失误,这有些难以置信!带球、控球、简单的传球,他们全都会出现失误,对于英格兰队的球员来说,这是难以置信的。”

  “我们还有一场比赛,那也许是我们在世界杯赛中的最后一次机会。我相信球员们心里明白他们究竟应该做什么。”

  卡佩罗暗示球队之所以低迷是被巨大的压力所束缚住,“这很有可能是太大的压力所致,我们需要加快比赛的节奏,传接球的速度。这并不是某一个球员的问题,是整个球队的症结所在。我们必须尽快提高自己的表现,让队员们在最后一场的决战之前恢复状态,这并非难事,有必要的话, 我可以改变战术和阵容,可以做一些不同的变化。”(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