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愤怒版贝克汉姆现身世界杯 他比王子多份真情(图)

2010年06月19日05: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愤怒版贝克汉姆现身世界杯他比王子多份真情(图)

小贝神情庄重
愤怒版贝克汉姆现身世界杯他比王子多份真情(图)

俨然教练风范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C组次战吸引了不少名人到现场观战,英国的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现身看台,但他们都抢不走一个人的风头:大卫-贝克汉姆。

  小贝和首战一样,依旧一身西装坐在替补席上,即便上不了场,他的魅力依然超强,电视转播镜头多次给出贝克汉姆的特写,这份待遇连王子都没有享受到。

  贝克汉姆虽是场边看客,但却对本场比赛全情投入,唱国歌时他表情严肃紧锁着眉头,不知是否预计到了英格兰的艰苦场面。上半时打不开局面时,贝克汉姆神情紧张的躬身坐在椅子上,看架势像一张拉开的弓,随时准备冲上场去,显然,对队友们在场上的手足无措,前英格兰队长很着急。

  下半时后半段英格兰进攻略有起色,贝克汉姆也活跃多了,兰帕德给杰拉德一个好球,后者遗憾错失,此时小贝从屏息关注到遗憾慨叹,浑身上下透出遗憾。随后,贝克汉姆不忘向场上球员伸出大拇指给与鼓励。

  英格兰始终打不开局面,贝克汉姆的火气也大了起来,最后阶段,人们看到了一个“愤怒的贝克汉姆”。第89分钟特里被判犯规,贝克汉姆一脸怒火,愤怒的扬手抗议裁判的判罚,补时最后1分钟英格兰又被判罚禁区附近的犯规,此时贝克汉姆干脆从座椅上弹了起来,挥着手臂表达自己的愤怒和不满。

  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在场上没有收获,贝克汉姆跟着他们浪费了90分钟的情绪,看台上的两位王子虽然也牵挂球队的表现,但出于身份不便有过于夸张的表示,倒是小贝毫无顾忌,一举一动都显露出对这支球队的至深关切,甚至还有一份恨其不争的怨气,显然在这位前英格兰队长心里,对球队的那份激情仍在,虽非阵容的一员,但他仍在与全队同呼吸共命运。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英格兰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