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英格兰踢得毫无章法 鲁尼杰拉德发挥堪称糟糕

2010年06月19日04: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场0比0的闷战,英格兰未能在阿尔及利亚身上全取3分。三狮军团2战仅积2分,出线形势堪忧。赛后,央电评论员徐阳分析了本场比赛两队的表现。徐阳认为阿尔及利亚本场比赛踢的很狡猾,积极的防守和跑动很好的限制住了英格兰球员的发挥。

  “无论是赫斯基的拿球做球,还是鲁尼的突破,只要英格兰队员策动攻势,阿尔及利亚球员总是会上去包夹,上抢。尤其在他们在中前场一旦丢球后,立刻组织就地反抢。6名中场球员仅从人数上,就可以对英格兰形成压迫。”

  而对于本场发挥不佳的英格兰队,徐指导认为他们在进攻中踢的毫无章法,根本无法体现出教练的战术意图,进攻中没有思想,打到哪算哪,致使迟迟无法敲开阿尔及利亚队的大门。

  “阿尔及利亚队上半场控制了比赛节奏,这让英格兰队高速的攻防转换无从发挥。而英格兰球员在对方的多人包夹下,很少有机会从容的拿球控球。两名中场球员兰帕德与巴里特点太过相似,而支点赫斯基在前场的作用不明显,与其这样,还不如解放鲁尼到边路,或将杰拉德移至中路前腰的位置,这样反而更大限度的发挥他们的作用。”

  “英格兰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无论是速度、控制还是高空球、边路的突破。虽然众多大牌糅合在一起,但效果并不突出,没有成型的打法的支撑。”同时徐阳表示,杰拉德本场的发挥也可以用糟糕来形容。“鲁尼整场比赛都很别扭,没有战术的中心思想。而杰拉德的位置虽然被固定在边路,但还是经常习惯性的往中路靠。赫斯基表现倒是很积极,抢断也多,但抢下来球之后又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陈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阿尔及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