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卡佩罗关键战更换门将 格林心理阴影难堪重任

2010年06月18日17: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谁是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关键一战的首发门将?在格林首战美国队出现“黄油手”式失误之后,这一问题成为主教练卡佩罗最痛苦的选择。虽然意大利人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格林的失误是“普天同庆”的问题,而不是球员的问题。但在今天出版的《每日电讯报》却曝光了英格兰次战的首发门将——詹姆斯。

  文章称,也许卡佩罗不怀疑格林的能力,但他不得不怀疑格林能否迅速从失误的心理阴影中走出来,在没有得到这个问题答案之前,卡佩罗决定更换门将了。特别是经过这几天的训练观察,格林的状态似乎并不稳定。所以,卡佩罗不计前嫌,准备在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启用詹姆斯。

  后者曾由于对主教练的用人不满与卡佩罗的关系非常紧张,而且詹姆斯也并不是状态稳定的门将。但在与阿尔及利亚队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格林的三次扑救让卡佩罗非常挠头,今天一早,意大利人便与格林进行了一次谈话,主要内容就是把更换门将的决定告诉他。

  这样的决定无疑对正努力让主教练信任自己的格林是巨大的打击。(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