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阿大战黄油手对黄油手? 最戏剧场景恐难出现

2010年06月18日15:0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金雷沈坤彧勒斯滕堡报道

  被格林的黄油手绊了一跤的英格兰队,还在考虑用哪根拐杖站起来。格林、詹姆斯,还是哈特?英国媒体将这个问题上升到心理的高度,称若解决不了这个问题,英格兰队就别想奢望大力神杯。

  詹姆斯和哈特都在为自己造势。前者得到了更衣室的支持,大部分队员站在这名拥有超过50场国家队经验的老门将背后,而且,他自己坚持,此前的伤病已没有影响,自己可以踢满90分钟。年轻的哈特也跃跃欲试,他得到了广大球迷的支持。巴西和朝鲜的比赛,记者在艾利斯公园球场外遇到一名来自伯明翰的英格兰球迷,他说,“我们的哈特应该首发。”

  问题抛到了卡佩罗面前,英格兰主帅在自己的第一届世界杯就遭遇了棘手的难题。“格林是犯了个错误,一个严重的错误。但下半场,他同样做出了伟大的补救。”卡佩罗指的是和美国队的那场,格林曾在终场前不久,扑出了对方阿尔蒂多雷一个必进的近角低射,“这个球他扑得非常好,真的非常好。”

  卡佩罗说,他还需要和格林交流一下,知道对方现在在想什么,“我需要决定次轮谁来把门,因为有时候,心理阴影会留在球员脑袋里。我会和格林再谈谈——这是心理问题,如果你一直记着过去的错误,那当然不好。不用担心,需要决定的时候,我会给出答案。”

  卡佩罗同时还为上一场球队的表现辩护,认为一个失误不能掩盖球队表现出来的强硬品质,“对美国队,我们真的踢得很强悍。这是一位跑动很勤快的对手。很多球队在他们身上吃亏。现在,我觉得球队准备得更充分了,我们将击败阿尔及利亚。”

  阿尔及利亚队已经为格林继续首发做好了准备,届时,他们将多用远射来威胁格林,期待他脱手,漏出更多破门的机会。英国媒体推测,除了门将,对阵阿尔及利亚,英格兰的锋线和中场首发也会换人。赫斯基可能让位于快马迪福,而巴里也将复出,这意味着米尔纳可能坐回板凳。

  与此同时,同样出现低级失误的阿尔及利亚门将加奥维则可能被替换,如果“黄油手大战”不能上演,也许不少好事的球迷会感到遗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