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贝肯鲍尔乱评英格兰 击败德国队我会很爽!

2010年06月18日01: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鲁尼:贝肯鲍尔乱评英格兰击败德国队我会很爽!

鲁尼:击败德国会很爽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的世界杯首战表现不佳,与美国队1比1战平,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批评英格兰队是一支踢法“一窝蜂”的球队,对此,英队头号球星鲁尼进行了回击。

  贝肯鲍尔形容英格兰是一支一脚把球开上去、然后一窝蜂去追逐的队伍,鲁尼对此说:“我们根本就不在乎他说什么,我们知道自己的踢法,不是像他说的什么一窝蜂。”

  德国队在首轮4比0大胜澳大利亚后春风得意,但鲁尼认为该队有些过于自大了,据《太阳报》披露,在英格兰的训练营地,一名德国记者和鲁尼发生了冲突,前者挑衅性的问鲁尼,敢不敢在淘汰赛上和德国交锋,鲁尼回答说:“当然,击败德国的感觉会很好。”

  鲁尼还说:“重要的是在大赛中如何收尾,而不是如何开头,我们将会赢得小组头名。”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