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老将炮轰卡佩罗:差点降级的人都带就是不带我!

2010年06月18日01:0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出现了中卫危机,费迪南德因伤退出、莱德利-金在首战后也确定受伤告别世界杯,而替补卡拉格、厄普森和道森等人都难以令人放心。在这种情况下,前阿森纳中卫老将坎贝尔站了出来,他指责卡佩罗没带他去南非是个错误。

  35岁的坎贝尔与阿森纳合同到期,目前是自由球员,他说:“遗憾?我遗憾的是英格兰队根本就没考虑过我,否则我会为英格兰队用心和灵魂去比赛。”

  “如果卡佩罗认为,我是英格兰的过去,我可以理解,但他却也找了一些退出国家队的队员,这我就不能理解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宁肯这样也不会对我有兴趣。”

  “看看我为阿森纳踢球时的状态,我绝对配得上英格兰队的机会,但机会从来就没有到来,相反,卡佩罗挑了一些身体不合格的中卫(指莱德利-金),还找了一个这个赛季表现不佳的人(指费迪南德),另一个则差点随队伍降级(指西汉姆的厄普森)。”

  “我自从15岁就开始为英格兰的国字号踢球了,我为英格兰队出场过74次,在这个级别的大赛中,经验才最重要。”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